字体:

集团大事记

2014年03月11日 15:55:28来源:


2007年


1月1日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数字报纸”试运行。“数字报纸”通过温州新闻网和全国各地的温州商会进行有偿订阅。这是全国首份正式收费发行的“数字报纸”。

1月31日    1月31日至2月2日,报业集团开展了为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在副社长郑式平同志的带领下,集团工会主席周国苗等一行5人,带着鲜花和慰问金,分别对集团本级28名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送去一份浓浓的真情,送去集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2月5日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召开200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何建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尚可平同志对集团2006年纪检监察工作做了总结,并全面部署了2007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2月8日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召开老同志迎春茶话会。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王秀权同志受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何建平的委托向与会的老同志通报了集团2006年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2007年的总体工作思路。茶话会由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郑式平同志主持,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尚可平同志出席了会议。

3月24日    集团获市委2006年度实施“139富民攻坚计划”先进集体荣誉,郑式平被评为先进个人。

5月24日    集团在市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温州日报创刊60周年纪念大会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授牌仪式。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马雨农;浙江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王汐;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冯卫民;浙江省报业协会会长孟玉兔;温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满;温州市政协主席包哲东;温州市委副书记赵一德;温州军分区司令员乔吉林;温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曹国旗;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作荣;老领导、温州日报老报人,原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锡水;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记协、报协、温州市记协、兄弟报社(报业集团)、国家及省属新闻单位驻温负责人、市新闻媒体、老报人及报业集团员工共1000多人参加了纪念大会。

7月4日    集团出台《2008年度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发行工作的若干规定》,对2008年发行工作进行了规范,严肃发行纪律,降低发行成本。

7月1日    2006年度浙江新闻奖复评揭晓,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在这次评奖活动中成果突出。温州日报《海归硕士当选村委会主任》、温州日报《热血忠魂舍生忘死取义》、温州都市报《嫁接富士穷乡的生动样本》、温州新闻网“献计献策”专题报道获得一等奖,温州日报《马站立起来了》、温州日报《谁来救救小夜莺》、温州晚报《孕妇流水线流淌温情》、温州都市报《跑了24趟还要还要“等等看”》获得二等奖,温州日报《党报公共服务网》、温州日报《抗击台风“桑美”》、温州日报《苍南灾区崛起800间“桑美新房”》、温州新闻网《超强台风“桑美”登陆温州》专题报道、温州新闻网“为民好书记”——郑九万系列报道获得三等奖。

7月28日    当天下午2点多,我市大罗山发生一起特大山林火灾。本集团迅速组织联合采访组前往火灾发生地进行迅速报道。7月31日,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采访团一行9人前往茶山、仙岩等地,深入采访在“7.28”大罗山火灾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这次由集团统一组织的联合采访活动,是集团在突发事件和重大主题报道方面强化协调职能的一次有益尝试。

11月1日    温州市国税、地税局领导一行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将“2006年度温州市纳税百强”、“市企业集团纳税百强”两块匾牌送到集团,并对集团几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11月11-13日    2007年11月11日至13日,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与方正集团共同举办的“数字报纸商业模式研讨会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数字报纸项目鉴定会”在温州市举行。中国报业协会常务书记赵连宏、电子技术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振铎、中国新闻出版总署数字报业实验室秘书长冯玉明等领导,与来自人民日报、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新华日报报业集团、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杭州日报报业集团、长江日报报业集团等报业专家代表5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何建平到会致辞。


2008年

5月1日    在中国报业新媒体新技术论坛暨2008年中国报业协会集团获中国报业协会信息技术工作年会上,集团获中国报协电子技术项目一等奖。


2009年

6月1日    在市政府对2008年度纳税大户进行表彰会议上,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等100家企业被授予“2008年度温州市纳税百强”称号。

10月1日    2009年中国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行,温报集团应邀参展。为期四天的展会,温报集团充分展示了数字时代的传媒新成果和多元化经营的新成效,提升了集团形象和扩大了影响力。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新闻出版报、中国传媒杂志等专家学者和兄弟报社领导的好评,认为温报集团主动应对数字化时代的传媒挑战,思维超前,措施到位,数字化新媒体建设和多元化经营走在了同行前列。

11月1日    2008年度中国新闻奖评比日前揭晓,温州日报选送的消息《温州非公企业党建迎来党务工作生力军——首批44名大学生“红领”上任》荣获2008年度中国新闻奖二等奖。温州晚报选送的《雪君工作室》获得中国新闻名专栏。这是温州新闻媒体迄今在中国新闻奖评选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11月18日    11月18日,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和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打造,以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为主的创意文化创意园精彩开园。该项目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创意园的成功创办,标志着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空间巨大,潜力、后劲并发,将成为金融危机下我市新的经济增长点。

12月1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联合为温州日报报业集团颁发了“2009—2010年度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奖项。温报集团是我市唯一一家荣获“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称号的单位。由温州网具体负责的“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数字报纸网上发行营销系统”获得了“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称号。

12月31日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印刷基地奠基仪式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隆重举行。市政协主席包哲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国旗等市领导及集体干部员工、相关单位人员共500多人参加了奠基仪式。该项目占地75亩,建筑面积91001平方米,总投资约2.6亿元。工程将于2012年底完工。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