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集团大事记

2014年03月11日 15:55:28来源:


2004年

9月7日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昨成立。这是我省首个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批准组建的地市级报业集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令义、省新闻出版局局长俞剑明、省报业协会会长孟玉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王一义,以及省内各市地报的老总们特地前来祝贺。市领导包哲东、乔吉林、黄德康、曹国旗、姜嘉锋和原市政协主席高忠勋等前来贺喜,并提出殷切希望。

9月7日    全省抗台救灾宣传报道表彰会议上,温州日报被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温州晚报余日迁、温州都市报卢俊敏、温州商报金俊等3人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9月17日    法国《欧洲时报》社长杨咏桔来我集团考察,并表达了与《温州日报》等媒体合作的愿望。 11月8日市委书记李强和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德康先后来到温州日报等新闻媒体,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采编人员,并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11月25日   市委副书记包哲东到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调研。他分别到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以及温州新闻网,看望了采编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与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12月16日   温州都市报正式迁入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大厦办公。

12月19日   百名“老新闻”聚首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迎新,忆往昔峥嵘岁月话今朝寄语情深

12月28日   省优秀新闻工作者事迹报告会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来自《宁波日报》的张登贵、《今日早报》的詹晓东、《青年时报》的王芯克及《温州晚报》的郑雪君4位新闻工作者,分别撷取自己从业经历中的动人瞬间,进行了经验介绍和交流。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