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探路共同富裕”活动启动

2022年06月21日 15:13:00来源:

本报讯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殷殷嘱托20周年,6月16日,“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探路共同富裕”全媒体采访调研暨全民拍活动启动仪式在集团新闻大楼举行。

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发展寄予厚望,在浙江工作期间曾 23 次到温州调研指导,近年来又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温州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也给温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留下了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展示了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有关报道和《温州年鉴》记录的习近平同志在温州的珍贵影像。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平生,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文胜,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杨雷,分别为此次活动的全媒体采访分队、“循足迹·现场学”调研活动分队、全民拍活动摄影家分队代表授旗。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杨雷向永嘉县芙蓉村“红色美术馆”(筹)赠送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收藏的温籍著名画家陆琦作品《美好生活奔小康》复制品。此次活动已组织多路媒体记者、专家和普通群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温州的足迹,走进企业、乡村、农户等开展采访调研,并通过全媒体手段,深入挖掘报道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温州的思想富矿,真实记录温州干部群众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探路成效。

主办方表示,在做好忠诚的记录者、见证者的同时,还将当好推动者、建设者,携手整合各种资源,与习近平同志调研考察过的温州有关乡村“共建共富,共美共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共温州市委党校、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晚报、视觉中国·温州图库承办,温州人像摄影家协会协办。(晚报 王若江 金智宽/文 )

   

1(1).png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杨雷向永嘉县芙蓉村“红色美术馆”(筹)赠送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收藏的温籍著名画家陆琦作品《美好生活奔小康》复制品。(晚报 王人望/摄)

3(1).png

   

                           杨雷致辞。(晚报 王人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