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集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2019年04月17日 14:52:00来源:

3月28日下午,集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代表集团党委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18年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19年各项任务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还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创业创新人才突出贡献奖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4名干部员工代表围绕新闻宣传、媒体融合、经营管理、党风廉政等内容作表态发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潘建中主持会议。

方立明在回顾2018年工作时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帮助下,温报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这一目标,自觉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有守有为、苦干实干、创新创优,提品质、增效益、强素质,在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媒体融合、经营管理、人才素质、精神文明、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有力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在全面部署集团2019年度重点工作时,方立明深入分析了新时代全媒融合发展面临的意识形态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新闻出版安全等三个方面的风险,以及政策环境利好、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新技术革新应用等三个方面的新机遇,并提出了聚焦中心、增强担当,聚焦品质、做优新闻,聚焦效益、做大经营,聚焦创新、增强动能,聚焦素质、做强队伍,聚焦引领、做好党建等“六个聚焦”工作原则,为推动新的一年集团高质量发展定了心、起了调、明了路。

方立明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是温州加快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重要一年,也是集团成立15周年。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奋战1161、奋进2019”年度工作主题主线,认真落实全市宣传思想工作“1236”部署要求,以“加快推进新时代报业高质量发展”为总目标,以“品质报业、效益报业、素质报业”建设为主抓手,以引领舆论导向、深化媒体融合、优化经济生态、提升队伍素质、全面从严治党为主攻点,充分发挥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守正创新、全媒融合,实现新时代报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集团党委委员;集团编委;各报网刊总编、副总编、编委;集团直属部门(公司)副主任(经理)以上中层干部;各报网刊版面主编以上中层干部;温州报业广告发行有限公司站长、主管以上干部;集团印务处班组长以上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创业创新人才突出贡献奖获奖团队和个人;各报网刊员工代表及荣获“争创先锋处室 争做最美报人”主题活动“标兵处室”“明星员工”荣誉的代表,以及直属部门员工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