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集团举行庆 “五一” 职工文艺汇演

2018年07月04日 09:54:54来源:

                                                                            

4月28日下午,集团举行以 “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为主题的庆“五一”职工文艺汇演。集团党委委员,各报网刊、集团直属部门(公司)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200多人观看了演出。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代表集团领导班子送上节日祝福。

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环节中,来自集团各报网刊、直属部门的员工带来了17个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 涵盖了舞蹈、 小品、歌曲联唱、诗朗诵、乐器演奏、瑜伽、太极拳等多种形式,节目内容大多来源于员工日常工作和生活。

为激发员工的参与热情,汇演还设置了“十大最受职工欢迎的节目” 的评选活动,洞箫表演《女儿情》、歌曲《龙船调》、太极拳配古筝《高山流水》、小品 《啪!开机》、原创小品《猫的24H》、歌曲联唱《歌声飘过四十年》、情景剧《幸福是干出来的》、原创说唱歌曲 《青春的路》、小品《还债--诚信老爹》 、 三句半《晚报是个大家庭》等十大节目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