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集团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

2018年03月15日 14:26:00来源:

2月11日下午,集团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喜迎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代表集团领导班子送上新春祝福,集团总编辑潘建中主持活动。

方立明简要回顾了2017年集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2018年集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坚守方向导向,紧扣主题主线,深化整合融合,遵循规律规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提质增效,深入推动“品质报业、效益报业、素质报业”建设,开启新时代报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广大干部员工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拜会现场,大家团团围坐,虽然没有张灯结彩,没有鲜花簇簇,桌上也只有清茶一杯,但喜庆热烈的气氛丝毫不减,大家聊工作、谈生活,感受着温报集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其乐融融。来自集团各报网刊、直属部门的员工带来了精心准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温州晚报的李琼带来女声独唱《心动》;温州商报陈妮、李明锋、陈静、王而凡、章瑚、胡志祥、郑慧伟、李京霖等8位年轻媒体人集体诗朗诵《五年抒怀》;集团编办刘华卓二胡独奏《天路》;温州人杂志朱蒙钰原创说唱歌曲《翻山越岭》;温州新闻网杨秀华、王嘉叶的古琴书画合作;集团物业管理处刘洋独唱《月半小夜曲》;温州日报杨昊霖吉他弹唱《man in the mirror》;温州都市报谢斌斌、陈启明、林晨颖、李姿然的集体诗朗诵《从新出发》等。除此之外,集团离休退老同志代表洪秀武还为大家带来了电吹管独奏《北国之春》。

集团党委委员,各报网刊总编、副总编、编委,集团直属部门(公司)中层正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集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创业创新突出贡献奖代表、“最美报人”代表、优秀员工代表和优秀党员代表等70多人参加了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