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周江勇在温报集团调研时强调

把握导向 服务大局 创新发展 为打造“铁三角”创造良好舆论环境

2017年09月18日 10:42:00来源:

5月31日,市委书记周江勇专题调研新闻舆论和网络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唱响主旋律,传递好声音,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周江勇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在温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温报集团总编辑潘建中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温报集团温都全媒体中央厨房、党报阅报屏中控室、温州日报采编中心、温州网络电视演播室等,察看报业集团发展变迁、媒体融合发展、重大主题报道开展等情况,详细了解新闻舆论、媒体融合等工作,并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周江勇充分肯定温报集团新闻舆论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创新方法手段,为打造“铁三角”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调研中,他还对温报集团利用新媒体拓宽媒体传播渠道、创新传播方式的做法给予肯定。

“党报是党的喉舌。市委市政府的声音主要通过你们这里传播出去。”在温州日报采编中心,周江勇详细了解温州日报创刊70周年发展历程,勉励温州日报一如既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温州改革发展鼓与呼,更好助推温州内树信心、外塑形象。

周江勇还为温州日报创刊70周年送上寄语:“70年风云变幻,70年勇立潮头。伴着激昂的瓯江涛声,温州日报忠实记录温州人民70年的发展史、奋斗史、创业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改革精神谱写媒体融合新篇,以时代担当助推温州再创辉煌。”

周江勇强调,新闻宣传工作要突出理论、舆论两大重点,紧扣文明、文化两个核心。要把握导向,站稳政治立场,抢占制高点,把握话语权,不断发展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要服务大局,在重拾信心上鼓足创业激情,在重塑形象上讲好温州故事,在重振雄风上营造良好环境。要创新发展,以新理念推动新发展,以大融合赢得新优势,以创精品抢占新天地。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全市联动,全力支持新闻单位更好地为发展助阵、为温州添彩。

市领导姚高员、胡剑谨、陈浩、罗杰、王军、陈建明、汪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