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选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2019年06月25日 17:19:29来源:

现根据温报集团2019年人才护航计划,决定选聘一批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数量及对象

本次共计划选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4名,具体岗位需求见附件1。

选聘对象为毕业于全国普通高校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全国“双一流”高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17年9月21日国家正式发布“双一流”高校名单以前的毕业生院校范围为原985、211工程院校,名单见附件2);毕业于923所国(境)外高校(见附件3)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2018年及以后毕业于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人员,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独立学院毕业生不列入引进录用范围。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拥有高远的人生和职业理想;

2.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3.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8年6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

4.报名人员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国(境)外留学人员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选聘公告在温报集团网(www.wzbyjt.com)人才招聘专栏、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www.wzhrss.gov.cn)人事考试专栏、有关高校网站等信息平台发布。

2.网上材料投递。本次选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2019年7月4日9:00起,应聘人员可登陆温报集团网(www.wzbyjt.com) “人才招聘专栏”,在网上提交《温州日报报业集团高层次选聘报名表》(见附件4)及相关佐证材料(包括身份证、二寸免冠电子照片、已有的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国外的还需学历学位认证书)、在校期间获得荣誉和奖励证书、大学英语水平等级证书、发表的论文或取得的科研成果证明等)。材料投递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9日18:00。

3.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后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参加面谈,初审不符合者不再另行通知。

4.面谈。初审通过者将以来温面谈或远程面谈的方式参加面谈。博士研究生,根据面谈情况和应聘人员提供的佐证材料进行综合比选,可直接择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名单。其它毕业生根据面谈情况,围绕岗位匹配度进行综合比选,择优确定入围考试人员名单。

5.考试。

考试以笔试形式进行。入围笔试人数与岗位计划数比例一般为3:1。不足上述比例的,商市人力社保局确定是否核减岗位。

笔试主要是进一步考察报名人员的岗位匹配程度、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笔试不合格者,不再进入后续环节。根据面谈评价结果与笔试成绩按各占50%比例纳入考生考试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确定体检、考核对象。如综合成绩相同,根据面谈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对象。

面谈、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6.体检、考核。体检对象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拟录用人员如属在职人员,须在体检之前提供所在单位同意参加本次选聘的书面意见。成立考核组,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进行考核。

体检、考核工作参照公务员考录相关办法进行。

7.公示录用。拟录用人员如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温报集团按规定在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对拟录用人员无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拟录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约定时间后逾期不报到的,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在笔试、体检、考核、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应聘人员自身等原因放弃录用资格出现空缺的,商市人力社保局确定是否进行递补,需要递补的则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不向应聘对象收取任何费用。

2.应聘人员如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或者以其它不正当手段通过应聘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3. 温报集团纪委(监察室)全程参与选聘工作并履行监督职责。

4.咨询电话:0577-88096903 88097178。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温报集团人力资源处负责解释。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