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艾珠调研媒体深度融合工作

2023年01月28日 16:22:00来源:

本报讯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艾珠带队调研媒体深度融合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启来,温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杨雷,温报集团总编辑吴伯正,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总编辑柳深扬等陪同调研。

施艾珠一行与采编人员座谈。

施艾珠一行走访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温州晚报大厦,考察温报集团融媒体新闻中心、温州广电传媒集团融媒体指挥中心、温州晚报叮叮当融媒编辑部、文化出海·流媒直播演播厅、员工中心、温州图书馆新城大道分馆等地,了解“温度新闻”客户端建设情况和上线仪式筹备情况。

了解“温度新闻”客户端上线仪式筹备情况。

调研温报集团文化出海·流媒直播演播厅。

施艾珠指出

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媒体转型升级、破局突围、实现价值的迫切需要。思想上要高度统一,凝聚改革共识,积极拥抱改革,圆满出色地完成市委交给我们的任务,推动融媒改革取得全方位成功。内容上要精彩出色,坚持内容为王,深耕主业,运用全媒体传播理念,实施“扩圈出圈”,打造一批展现时代风貌、彰显温州气质的精品力作,让温州好声音唱得更响、传得更远。保障上要安全高效,强化技术监督和管理制度,全面提升安全防范、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内容安全、出版安全、播出安全万无一失,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