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温报集团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2年12月27日 09:35:09来源:

本报讯 12月22日下午,温报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集团贯彻落实意见

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杨雷主持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启龙传达市委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

要全方位深刻把握。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动起来,推动集团上下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党媒姓党、党管宣传,更加强有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改革,打造与全省第三极相匹配的新型主流媒体,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

要全媒体聚焦发声。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闻宣传,通过专题专栏、首页首屏,推出系列评论言论、监督报道和理论文章,深入报道各单位各部门的贯彻落实情况,激发各地各部门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助推市委中心工作落实。

要全系统改革动员。紧盯改革目标、凝聚改革共识、汇聚改革合力,围绕破解媒体融合改革的思想认识、制度机制、平台打造、产业拓展、队伍建设等方面短板不足,深入调研、出谋划策、创新破难,确保改革、发展、稳定相统一。(集团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