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温报集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赵红霞分享履职感受

2022年11月22日 11:29:00来源: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深悟透、走深走实、见行见效。11月10日上午,温州日报报业集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赵红霞来分享她此次参加盛会的履职经历和体会感悟。

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杨雷,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吴伯正等集团领导参加了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启龙主持会议。

赵红霞分享参加盛会的履职经历和体会感悟。(马楚楚 摄)

赵红霞代表是江西上饶鄱阳县人,201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她先后获得2015年全国巾帼建功标兵、2017年“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是浙江省第十四、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党的二十大代表。

会上,赵红霞代表用感动、感同、感悟三个主题词,给大家分享了参会感受。她从亲历会议的过程以及大会展示出来的气氛中,强烈感受到这次大会所迸发出来的自信自强、团结奋斗的氛围和精神;在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所见证的时代变迁中,感受到我们党的守正创新和中国式现代化的飞跃;在新征程的使命中,坚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自觉。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温报集团认真按照市委部署,早谋划、早布局、早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温报人的使命担当,全力发出主流媒体最强音。下一步,在为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的同时,集团将通过领导干部专题学、线上线下全员学、党员干部示范学、青年群体创新学、“追随足迹”现场学、知识答题竞赛学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学悟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集团学习贯彻全覆盖、有特色。

集团直属部门和各报网刊中层正职以上干部、集团各级党组织书记、委员等115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分享会。(集团党办)

 
分享会现场。(马楚楚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