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中国地方党媒 2021年融合发展年度创新项目揭晓 温报集团三项目获奖

2022年01月06日 15:27:46来源:

温州网讯 日前,中国地方党媒2021年融合发展年度创新项目名单出炉。温州日报报业集团“1+9”融媒运行体系、温州“宣传嘉”云平台、温州市网络问政平台等三项目获奖。

中国地方党媒2021年融合发展年度创新项目评选活动,由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组织开展。此次评选聘请有关专家初选、复评,共评出90个全国地市党媒融合发展2021年度创新项目。

据了解,“1+9”融媒运行体系依托《温州都市报》、掌上温州APP、温州都市报微信等1个全媒体传播矩阵和温都猫、温都分类、政企服务等9个专业服务平台,构建双层结构,围绕“影响力”和“变现力”深化媒体融合;温州“宣传嘉”云平台是全国宣传系统首个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农村数字电影放映、理论宣讲、文化惠民等各类公共服务的数字化平台;温州市网络问政平台聚合政府考核、行政监督资源、党报舆情引导等多项功能,为老百姓搭建与政府部门的互联网互动桥梁。平台运行至今,累计问件量达1118096件,回复满意率高达96%。(温州网 郑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