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温报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

2021年09月14日 13:38:00来源:

本报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月5日上午,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报网刊和集团直属部门(公司)党组织代表80多人,参观了“百年荣耀·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

在温州大剧院展区,“红动浙南 开天辟地起宏图”“艰难探索 改天换地兴大业”“改革开放 敢为人先创伟业”“潮涌瓯江 经天纬地聚伟力”四个主题单元的内容,生动鲜活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了温州在党的领导下实现的沧桑巨变,展现了温州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与坚实脚步。

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把大家带回了那个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岁月,透过讲解员的介绍,循着时间脉络,大家感叹着一代又一代仁人志士为党的伟大事业牺牲与奋斗光荣事迹,感受着温州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奏响“红动浙南”绚丽华章。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秉承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将党史学习教育沉甸甸的收获转化为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伟大事业和报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集团机关党委 陆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