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瞧!报人的运动多热闹!

2021年09月14日 11:43:52来源:

本报讯 为充分展示温报集团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奋力攀登、勇争一流的工作环境。日前,各报、网刊纷纷组织了健身走、瑜伽操、拔河赛等建设,吸引了各路“高手”比拼切磋。

“加油、加油……” 4月9日中午,温州中山公园中山纪念堂前,温州商报的一场职工拔河比赛引来市民驻足呐喊。比赛中,激烈的竞争场面也引来正在公园里散步游玩市民的驻足围观,大家自发加入啦啦队,为队员们呐喊、助威。(配拔河图123)

4月13日,温州晚报员工运动日在职工之家启动。经晚报编委会讨论决定,在每个月15日前后选定一天作为晚报员工运动日,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员工参与的体育运动项目,让员工实现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的目的。第一个晚报员工运动日,邀请东方健身瑜伽老师马琳为大家带来一堂缓解压力、愉悦身心、强身健体的瑜伽课。(晚报 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