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温州商报举办创刊20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09月03日 14:49:00来源:温州商报

8月29日上午,《温州商报》创刊20周年读者粉丝节活动在市区公园路“城隍曲韵”和名城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温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等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9月1日是《温州商报》创刊20周年。自创刊以来,《温州商报》紧扣“以财经报道和商业服务为鲜明特色的主流全媒体”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商家知音、报百姓冷暖,为促进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项目内容贴心

现场人气满满

为答谢社会各界及广大读者粉丝多年的支持厚爱,商报举办创刊20周年系列活动。在公共服务区,十几家单位和公益团队带来丰富的贴心服务,如名医义诊、血型检测、家电维修、义务理发、法律咨询等;在主舞台及周边,主办方带来猜灯谜、书法有礼、古琴演奏、宋代点茶表演、越剧专场等;在名城广场,商报第17届“温州市民年度推荐车型”集中亮相。

启动仪式上,商报为尹志松、卢书友、叶正康、金朦朦、陈金楼、吴宏达、周永康、舒杰这8位铁杆读者粉丝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全国商报联合会,温州知名企业家,温籍著名侨领、侨团,温州在外商会,温籍著名人士等纷纷发来贺信贺词,祝贺《温州商报》创刊20周年。温州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名家、一批温州知名画家创作了20余幅书画作品,共庆商报生日。

9月1日晚,温州商报还邀请部分铁杆读者粉丝共游南塘,体验“塘河夜画”项目。

推出40版特刊

记录历史进程

“温州商报是广大商家的良师益友”“温州商报与温州共成长、同奋进”……9月1日当天,商报重磅推出40个版面的特刊,深受广大受众的热议及好评。

《温州商报》创刊20周年特刊由四部分组成。其中,20载新闻,主要介绍商报20年来的新闻、发展历程。以商报十大震撼封面、商报十大重磅报道、商报十大新闻策划、商报十大影响力活动、商报十大热搜温企等“最”字榜和TOP10的形式展现。20张面孔,梳理、精选南存辉、吴志泽、邱光和、马津龙、张一力等20位与商报发展密切相关或因商报报道改变人生轨迹的人物,进行回访报道。20年老记,刊登商报20年资深记者撰写行业变化和自身感悟。20位名家,挥毫泼墨庆生,邀请温州市书法家协会会长、副会长,温州知名画家等20余人,挥毫泼墨,创作20幅商报庆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