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温报集团26件作品荣获浙江新闻奖

2020年07月30日 09:49:00来源:集团编办

日前,由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省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2019年度浙江新闻奖评选工作揭晓,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共26件优秀新闻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7件、二等奖12件、三等奖6件,和温州广电共同申报的1件作品获浙江新闻奖重大主题报道奖策划创新奖。温州日报的《瓯越回响》获浙江新闻奖重大主题报道奖优秀作品一等奖,荣获一等奖的作品还有温州日报和温州晚报消息《“中国电器之都”出现“创业创新的柳市现象”新办企业老板过半是外来务工人员》、《龙港立市“甩”了626枚公章》,温州日报和温州晚报系列报道《一家小微企业的“1000万之困”》、《温州“低头族”处罚首单》,温州新闻网数据新闻《大数据解读:温州人到底会不会做生意?》及温州日报版面《一图读懂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6件作品。

2019年以来,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守正创新,提前谋篇、精心策划推出一大批思想有高度、影响有力度、情感有温度的精品佳作,充分发挥党报集团举旗定向、凝心聚力的引领作用,产生良好的社会反响,赢得业内人士和广大读者的高度评价,成为党报集团提升媒体价值和舆论引导力的重要路径,为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