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温报集团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年07月28日 10:30:00来源:集团办公室

7月27日上午,集团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和半年度新闻例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的非常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学深学透提高思想站位,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半年度新闻例会工作要求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特别是针对以什么样的姿态和作为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拿出什么样的标志性成果、开创性举措、引领性项目来展示“重要窗口”成效?有什么样的干部队伍和作风与建设“重要窗口”相适应?这三道命题,要结合报业实际,深入思考、深刻领会,找准发展路径,牢牢抓住各种机遇,担当实干、埋头苦干,在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展现担当,以实际行动回答好建设“重要窗口”的三道命题。

会议强调,要创新创优做好新闻宣传,紧扣“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精准服务10项标志性成果打造、10方面重点工作推进,聚焦“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高水平创新型城市等重大主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突出融合传播优势,发挥新兴媒体作用,开展建设性舆论监督,策划创新性新闻活动,全方位报道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举措和成效,多角度挖掘温州发展亮点和样板经验,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多温州元素、温州实践、温州贡献。

会议强调,要应势应变推进高质发展,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同抓好正在做的事情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理念,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不断强化创新驱动,加快推进融合发展,全力冲刺全年目标,提早谋划“十四五”工作,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为温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贡献温报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