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温州晚报策划“温州来信”

在全国10省市26家媒体流转,助推温州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30日 10:33:00来源:

2月底,《这是一封来自温州的信,诚意满满、福利满满!》的温州品牌宣传书信在贵州、四川、江西、安徽等全国10个省份的城市媒体流转。这是温州晚报根据市委宣传部部署,结合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两战赢”的要求统筹策划的。

2月26日,温州晚报在《看温州》客户端和官方微信公众号首发《这是一封来自温州的信,诚意满满、福利满满!》,向全国的“新温州人”发出“回家”的邀请。这是一封温州城市宣传书信,这封信介绍了温州最新的疫情动态、复工复产复市情况,以及近90亿元“真金白银”帮扶支持企业、支持企业员工的“温28条”政策等,最后还详细介绍了回温的详细攻略。可谓福利满满、诚意满满。

这封信发布后,重庆、贵州、四川、江西、安徽、河南、湖南、云南、陕西、江苏等10省市的26家媒体,纷纷参与支持转发。包括重庆晨报、南昌晚报、贵阳晚报、合肥晚报、西安晚报、郑州晚报、春城晚报、都市晨报等媒体,在微信、微博、客户端、新闻网站、ZAKER等各种新媒体平台上进行刊发推送,形成一波助推温州复工复产的形象宣传。

网友纷纷评论:“温州市委、市政府很给力,祝贺温州风险大幅度降低,祝贺温州人民生活更美好!”“自驾也有补贴,真好!”“乐清今天来六辆大巴车到我们镇接工人上岗。”“温州政府给力新温州人给力!”“湖北省温州市硬生生地变回了浙江省温州市,真心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