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纯电动新能源客车采购招标文件修改、澄清(答疑)纪要

2019年09月07日 08:24:38来源:

一、采购人名称:温州日报报业集团

二、采购项目名称:纯电动新能源客车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编号:WBJT-2019-013

四、修正理由:业主方案调整

五、修正事项:

1、第四部分  招标内容及技术要求 二、 采购总内容 2、技术及配置要求

序号

内容/部件

采购要求

6

基本参数

基本参数和技术性能必须符合电动客车国家和行业的有关标准要求,与公告目录一致

8.8

充电接口

采用国标直流枪充电插口,采用双枪插口,满足双枪同时充电,安装位置防尘、防水,系统设计为充电枪未拔出前车辆不能起步,同时具备拔枪时灭弧功能。

充放电多重安全监测报警保护,杜绝过充过放,发生意外情况主动切断高压。

25

车门

前单中双电控气动外摆门(带防夹),采用优质气动核心元件,具备速度调节装置运行平稳。

门胶条采用优质三元乙丙材料,门胶条与门框边固定要牢固,门边密封门刷毛密集,长度合适无缝隙。

在仪表台附近设总放气阀(功能只是断门泵气,不能做门开关用),放气阀旁边贴有中文指示标牌,紧急情况下可将乘客门气路全部切断;前门和中门外面及车内上方风道(门泵箱外)均装有一个应急放气阀(功能是断门泵气路,不能做门开关用),并配有明显使用标识;前车门锁加装遥控。

30

内饰

优选主流高端品牌铝合金空调风道,一体式铸造成型;车辆行驶时灯箱亮度50%,停驶时亮度达到100%;风道固定旋钮牢靠、接口平整、接口处采用胶皮等材料做避震缓冲防异响设置,检修口设置合理、排水管布置合理,防止冷凝水排入车内 ,8年质保。

内顶采用优质冲孔吸音铝塑板,侧围采用阻燃PVC深色双贴面板,固定铆钉间距加密防止振动,颜色与整个车厢环境相协调,表面光滑易清理。

46

充电桩及安装

▲快冲2小时,充电桩充电电压380伏,充电功率60千瓦

修改为:

序号

内容/部件

采购要求

6

基本参数

▲基本参数和技术性能必须符合电动客车国家和行业的有关标准要求,与公告目录一致。车辆最高时速≥85km/h。

8.8

充电接口

采用国标直流枪充电插口,安装位置防尘、防水,系统设计为充电枪未拔出前车辆不能起步,同时具备拔枪时灭弧功能。

充放电多重安全监测报警保护,杜绝过充过放,发生意外情况主动切断高压。

25

车门

前单中单电控气动外摆门(带防夹),采用优质气动核心元件,具备速度调节装置运行平稳。

门胶条采用优质三元乙丙材料,门胶条与门框边固定要牢固。

在仪表台附近设总放气阀(功能只是断门泵气,不能做门开关用),放气阀旁边贴有指示标牌,紧急情况下可将乘客门气路全部切断;前门和中门外面及内面均装有一个应急放气阀(功能是断门泵气路,不能做门开关用),并配有明显使用标识;前车门锁带遥控功能。

30

内饰

优选主流高端品牌空调风道,,风道固定旋钮牢靠、接口平整、无异响,检修口设置合理、排水管布置合理,防止冷凝水排入车内 。车厢照明亮度可调。

内顶采用优质冲孔吸音环保材料面板,侧围采用阻燃深色环保面板,固定铆钉间距加密防止振动,颜色与整个车厢环境相协调,表面光滑易清理。

46

充电桩及安装

▲快冲2小时,充电桩充电电压380伏,充电功率60千瓦。充电桩具备双枪插口,满足双枪同时充电。

2、第四部分  招标内容及技术要求 二、 采购总内容 2、质保要求

序号

部件名称

保修范围

质保期限

质保要求

8

铝合金空调风道

维修、检查、保养、更换及工时材料费用

8年

提供车厂质保承诺书

修改为:

8

空调风道

维修、检查、保养、更换及工时材料费用

8年

提供车厂质保承诺书

3、部分  评标原则及方法 五. 评分细则 1.  技术资信分的评定(60分

序号

评审内容

评审细则

分值

A档

B档

C档

1

资信及业绩

投标供应商或投标产品制造商自2016年1月1日以来有相关类似业绩的,每个得0.5分,最多得3分。注:提供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采购合同、每一批次其中一份落户行驶证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日期、车辆数量以合同为准,车辆长度以落户行驶证为准,提供合同原件备查,以上证明材料提供不齐全的不得分。

3

/

修改为:

序号

评审内容

评审细则

分值

A档

B档

C档

1

资信及业绩

自2016年1月1日以来有相关类似业绩的,每个得0.5分,最多得3分。注:提供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采购合同、每一批次其中一份落户行驶证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日期、车辆数量以合同为准,车辆长度以落户行驶证为准,提供合同原件备查,以上证明材料提供不齐全的不得分。

3

/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