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集团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

2019年02月19日 09:38:46来源:

2月1日下午,集团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与干部员干、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代表集团领导班子送上新春祝福,集团总编辑潘建中主持。

方立明说,集团广大干部员工在撸起袖子加油干中度过了历练和收获的2018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提品质、增效益、强素质,在新闻宣传、媒体融合、经营管理、人才素质、精神文明、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一些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前列,有力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方立明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温州加快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重要一年,也是集团成立15周年。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学深悟透习近平关于新闻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市委提出的“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年度工作主题主线,清醒认识目前报业面临的使命更大、任务更重、监管更严、要求更高、形态更新、机遇更多的新形势新情况,聚焦中心、增强担当,聚焦品质、做优新闻,聚焦效益、做大经营,聚焦创新、增强动能,聚焦素质、做强队伍,聚焦引领、做好党建,朝着清晰的方向、明确的目标,勇敢面对和克服前进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加快融合,努力奔跑、逐梦前行,持续推进“品质报业、效益报业、素质报业”建设,推动新时代报业高质量发展,唱响、唱美、唱兴温州,巩固全社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作出温报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的文艺表演环节,来自集团各报网刊、直属部门的员工带来了精心准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温州晚报张冬梅、胡晓影、周泉、金巧等人带来《迎春三句半》;温州人杂志朱蒙钰、温州都市报戴逸舜表演原创RAP《温暖之州》;温州商报“咚哒·手鼓队”演奏非洲鼓《巴拿马》;温州新闻网员工家属曾楷涵小朋友带来诗朗诵《相信未来》;离退休职工代表洪秀武演奏电吹管《驼铃》;图书出版策划中心的朱霄颖演唱歌曲《好运来》。整个团拜会现场,大家团团围坐,其乐融融,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

集团党委委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各报网刊编委以上领导干部、一线职工代表,集团直属部门(公司)公司员工代表以及集团优秀党员代表等140多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