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集团举行2018年度直属部门(公司)述职大会

2019年01月23日 15:27:59来源:

1月9日,集团举行2018年度直属部门(公司)述职大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在大会上强调,要聚焦高效、聚焦规范、聚焦创新,敢于担当、勇于争先、善于创优,苦干实干、破难攻坚、接续奋进,为2019年集团各项工作起好步、谋好局、开好篇,实现开门红、月月红、全年红,大力推进新时代报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领导郑式平、鲍剑胜、张春校、林圣忠出席会议,纪委书记沈珠楹主持会议。会上,党委(集团)办公室、纪委(监察室)等22个集团直属部门、公司的负责人围绕亮点成效、问题短板、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进行同台述职、同台比争,并进行民主测评。

方立明充分肯定集团直属各部门、公司2018年度工作成效。他指出,2018年,各部门、公司围绕集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劲足实干、担当作为,合作意识显著增强,后勤保障能力显著提升,特别是纪检、人力资源、审计、财务、物管等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各部门规范、高效的工作作风,使服务也形成了生产力,并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用实绩实效为推进新时代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展望2019年工作,方立明强调,集团上下必须进一步昂扬斗志、担当作为,不断巩固各尽其责、合力奋斗、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要聚焦高效、提高品质,增强服务意识,强化部门联动,以第一人称、第一时间、第一视角,真诚服务、用心服务、贴心服务,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工作能力、办事效率,为集团和广大职工办实事、办成事、办好事。要聚焦规范、强化严格,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从早从细从严从实,扎牢扎紧制度笼子,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利中取大、弊中取小、化弊为利,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聚焦创新、增强动能,对标梳理存在短板,不断拓展创新的深度与广度,激发集团干部职工的创新活力,推动经营创新、管理创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更优,实现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