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年07月04日 09:41:00来源:

4月19日,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党校缪来顺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集团党委委员,各报网刊编委、中层党员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缪来顺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涵和重大意义,使与会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所蕴涵的深邃厚重的历史内容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报告既具有相当的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特别是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增强理论素养、责任担当,深化对当前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认识,不断提振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坚持真学深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专题讨论和交流分享相结合,精心组织、广泛宣传、 学深学透、抓实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 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动一级学,在全集团掀起新一轮学习贯彻的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坚持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和中央、省委、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集团党委下达的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特别是新闻宣传、媒体融合、经营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要坚持舆论引领,充分发挥媒体舆论引领、举旗定向的作用, 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全面反映、及时报道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落实的具体实践和创新举措。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统筹抓好网上网下宣传,浓墨重彩地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宣传40年来走过的非凡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中大有作为的温州印记、温州智慧、温州形象,最大限度凝心聚力、助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