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温报集团新闻史馆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8年03月29日 09:33:00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报集团新闻史馆装饰装修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温州日报报业集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工程地址位于:温州市公园路111号。本次招标内容为温报集团新闻史馆装饰装修工程,项目总投资金额约25万元,招标工期:30日历天,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直接在招标时间安排表的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前往温州市大道雅特尔大厦六楼(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500元/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招标时间安排表的投标截止时间,地点为温州市公园路105号新闻大楼1107室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门户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温州日报报业集团                代理机构: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朱先生                          联 系 人:占先生                    

电    话:88096871                       电    话:28877702                     

传    真:88096871                       传    真:28877770                    

8. 招标时间安排表

1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8年3月29日08:30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2

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

2018年4月3日9:30

3

招标人澄清时间

2018年4月4日17:30

4

投标截止时间

2018年4月8日14:30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