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集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15日 14:26:19来源:

2月24日下午,集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代表集团党委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会上,还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创业创新人才突出贡献奖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4名员工代表结合岗位实际表态发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潘建中主持会议。

方立明在回顾2017年工作时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帮助下,集团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结合温州日报创刊70周年系列活动,紧扣市委提出的“系统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这一目标,着眼媒体融合发展进入新时代、新常态,担当作为,实干实效,提品质、增效益、强素质,在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媒体融合、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文明创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有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在全面部署集团2018年度重点工作时,方立明着眼改革发展大势,深入分析了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新趋势、新挑战、新机遇,深刻回答了新时代赋予温报集团的“三道历史性命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如何继续履行好党媒的使命担当,实现新作为?温州改革发展进入新阶段,如何继续以舆论引领助推中心工作,发挥新作用?媒体融合发展进入新时期,如何继续走在全国地市级报业集团前列,打造新标杆?他指出,回答好历史性命题,要推进质量、效率、动力“三大变革”,实施品质立报、融合优报、效益兴报、素质强报、党建固报“五大工程”。

方立明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温报集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接力探索、接续奋进的关键之年。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紧跟新时代、讴歌新时代、服务新时代、不负新时代,不断深化媒体融合,推动“品质报业、效益报业、素质报业”更加全面平衡发展,开启新时代报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奋斗换来员工幸福生活,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集团党委委员、集团编委委员,集团直属部门(公司)副主任(经理)以上中层干部,各报网刊版面主编以上中层干部,温州报业广告发行有限公司站长、主管以上干部,集团印务处班组长以上干部,荣获先进集体、个人和“创业创新人才突出贡献奖”获奖团队代表和个人,以及员工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