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温报集团8作品7集体获殊荣

2017年11月30日 09:38:11来源:

11月8日,是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我市260多位新闻工作者代表欢聚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党的十九大宣传表彰总结暨中国记者节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寄语广大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今年以来,全市新闻战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尤其是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取得了新的显著成绩。据了解,为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报道,全市新闻战线坚持以最高要求、最严标准、最佳状态,策划推出一批有传播力、影响力、感染力的新闻佳作,书写了“十九大时光”的精彩温州篇章。会议表彰了温州市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优秀作品奖、第三届温州市新闻工作先进集体。

胡剑谨指出,温州新闻战线取得的成绩,充分证明温州的新闻工作者队伍是一支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靠得住的坚强队伍。希望全市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温州作为新时代“探路者”的信心和决心,更好地发挥新闻舆论工作鼓舞人心、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积极作用,推动温州奋力续写好创业创新史,努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继续走在前列。要肩负起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坚定“一个信仰”,擦亮“两只眼睛”,用好一支笔、一只话筒、一台摄像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落实到每一篇新闻报道里,以服务温州改革、参与温州发展、助推温州继续走在前列为己任,真正做到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

会议还就今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