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集团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1月20日 15:21:39来源:

10月18日,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学习和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为切实组织好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收看工作,集团机关党委于10月16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以广播、电视和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集团在下属各报网刊、直属发行、印务公司设立了6个集中收看点,便于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收看。

集团党委还以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的形式,组织班子成员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开幕会后,中心组4位成员就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畅谈交流。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这五年以来,是党和国家发展中极其不平凡的五年,中国的国力在增强,大国的形象在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增强,取得这样成就,非常不易。作为基层的一名共产党党员,更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奋发有为。

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在学习会上要求集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同时,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提升本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报业融合发展,为温州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