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集团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

2017年10月19日 09:16:40来源:

10月10日,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部署进一步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会议指出,“喜迎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是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集团新闻宣传的头等大事,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最好效果,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是新闻宣传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移动优先、网络随行、纸媒深读、中控集成”的原则,充分发挥集团“中央厨房”融合传播优势,“报、网、刊、端、屏、微”共享新闻资源,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在新闻报道上用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用美好的前景催人奋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和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对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部署要求,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浓厚社会氛围,严明宣传纪律,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温州、全省乃至全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展现温州人民对十九大召开的期待和拥护,突出报道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温州的创新实践、“八八战略”在温州的扎实落地、“打造铁三角”在温州的实际行动三大重点内容,始终担当讲好故事、发好声音的重任。

方立明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是一项绝不容有失的政治任务,是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集团各报网刊、各部门(公司)要牢固树立“100-1=0”的理念,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地落实好各项措施,确保新闻宣传浓墨重彩,舆论引导精准有力,安全保障万无一失。要做到一把手负责,在集团成立“喜迎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领导小组的基础上,各报网刊也要组建报道工作小组,由总编辑任组长,分管采编工作的副总编辑任副组长,各条战线骨干力量为重要成员,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做到一盘棋统筹,报、网、刊、微、端、屏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及时转载中央主要媒体稿件,多渠道传播党的声音,做到全媒体覆盖、全方位宣传。要做到一股劲推动,不断增强党媒工作者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构建上下结合、左右协作、全员参与的大宣传格局,一切行动听指挥,全力以赴抓落实,保质保量出成效,以最好的传播方式、最优质的新闻产品、最热烈的舆论氛围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

集团党委委员、编委委员,各报网刊、直属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