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废旧设备公开出让公告

2017年03月13日 16:09:12来源: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出让废旧设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方:

  单位名称: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出让标的:

  标的为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废旧设备。

  三、出让方式:公开出让。

  四、报名者条件:

 (1)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3)自然人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4)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出让标的物查勘联系方式:高先生:13868447221

六、出让会时间及地点:

出让会将于2017年3月17日上午9点整在公园路105号报业集团综合楼5楼会议室举行。

有意向者,自然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如委托他人的,须提交委托人、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经公证的授权委托书);法人单位凭单位有效证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有效身份证件携公章;其他组织凭单位有效证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该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并交纳保证金1万元。

咨询电话:88096871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