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唱响党风廉政建设好声音

2016年06月12日 09:32:18来源:

5月24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恒来到集团开展调研。宋志恒一行走访察看了温州日报采编部室、 党报阅报屏中控室、 温都全媒体中央控制室、 温州网络电视演播室, 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 并召开相关座谈会。

近年来,集团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开展融媒传播,发挥集团军作战优势,打好新闻报道组合拳。同时,大力推进队伍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促进作风行风改进提升, 在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媒体融合、品牌提升、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在 2015 年新闻奖评选中,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1个,浙江省新闻奖30个,连续4年荣获全省重大主题报道策划创新奖,获奖数量和作品质量等次连续5年名列全省市级党报集团第一。

宋志恒在充分肯定成绩后指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始终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 继续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传报道,切实探索群众喜闻乐见的报道方式,努力用新颖的视角、灵活的手法、扎实的内容,做出党性与人民性相统一、 政治性与灵活性相统一的好报道, 唱响党风廉政建设的好声音, 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中深受教育,让清风正气更加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