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中国观赏石协会来集团调研

2016年05月25日 09:54:38来源:

4月27日至29日,中国观赏石协会副秘书长杨汇群一行来温考察叶蜡石资源开发利用,并就赏石文化研究院落户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杨汇群一行先后走访泰顺石文化产业园、龟湖叶蜡石矿区、温州文昌创客小镇以及温报集团党报阅报屏中央控制室、温都全媒体中央控制室和网络电视中心。温报集团领导详细介绍了温州观赏石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温报集团在新闻宣传、媒体融合、网络经济、文化金融、观赏石价格评估等方面的创新探索和取得的成效。

杨汇群对温报集团在媒体融合、资源整合和产业拓展等方面工作印象深刻,颇为赞赏。他表示,温州叶蜡石资源丰富,开采、加工、雕刻、艺术创作等方面较为成熟,中国观赏石协会赏石文化研究院落户温州,将对温州观赏石文化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提升合作层次,充分发挥温州地理优势以及温报集团传播资源、社会资源,结合旗下浙江天玉观赏石价格评估有限公司的专家资源、人才资源,打造观赏石文化传播、理论研究、信息交流、展示交易、艺术创新等于一体的高端平台,推动观赏石文化的传播与繁荣,将温州打造成为国内观赏石艺术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