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集团召开作风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6年04月21日 09:54:24来源:

进一步推动和加强集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快转型升级、融合发展,3月28日上午,集团召开作风巡查动员部署会。市委第五巡查组全体成员,集团党委委员、编委委员、中层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员工代表共270多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杜宇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第五巡查组组长王一炬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传达了市委、市纪委关于市直单位作风巡查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并对此次作风巡查工作的目标任务、主要对象、主要内容、方式方法、时间安排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王一炬指出,广大党员和干部要本着对党组织、对事业、对干部负责的态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开展作风巡查的决策部署上来,实事求是地提供情况、反映问题、抓好落实,推动温报集团工作作风得到新提升、工作成效再上新台阶。

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简要介绍了集团2013年以来各项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方立明表示,这次的作风巡查是市委、市纪委对温报集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集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必将有力推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他强调,作为被巡查单位,集团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纪委的部署要求,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这项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媒体融合、创先争优、文明创建等活动结合起来,主动加强与巡查组的工作联系和对接,虚心接受监督,严实抓好整改,将作风巡查工作组织好、推进好,营造党风廉政的绿水青山,真正把巡查组对集团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我们事业发展的动力,把作风巡查工作的成效体现到集团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的实践中,使作风的改进成为推动提品质、增效益、强素质的加油站和助推器,进一步推进集团打造党报集团融合发展的新标杆。

据悉,下一步巡查组将通过张贴巡查公告、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设置举报箱和约谈座谈等方式在集团开展实地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