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加强媒体融合 唱好温州声音

2016年01月18日 16:19:54来源:

1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到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调研时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进一步加强媒体融合创新,形成立体传播格局,唱好唱响温州声音。

去年以来,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在新闻宣传、舆论引导、阵地建设、品牌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创新策划“温商回归大讨论”、“一带一路万里行”等30多组重大主题报道,刊发各类消息、通讯等新闻报道15000多条(幅);获得省文明单位、国家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十强、省内唯一入选2015—2016省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的党报集团等荣誉。

胡剑谨对报业集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集团及下辖的各报网刊围绕中心精心开展宣传报道,舆论监督有力有效,品牌建设、产业发展、自身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得到市委市政府和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她强调,宣传报道工作要始终跟得上大局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宣传工作,唱响温州好声音,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跟得上受众变化,切实做好新闻“供给侧”的改革工作,打造立体传播格局,覆盖更广泛的受众群体;要始终跟得上技术进步,进一步强化媒体融合工作,整合优势资源,加强融合创新及服务,拓展产业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