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香港卫视一行考察温报集团

2015年07月13日 17:41:40来源:

7月1日,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林金铭一行来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考察,与报业集团就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林金铭表示,双方在文化产业、旅游市场开发、金融投资领域以及新传媒发展中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林金铭一行参观了温州日报党报阅报栏(屏)、温都全媒体中控室、温州网络演播室,并前往吴桥路工业区及白鹿洲文化村实地考察。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介绍说,温州交通区位优越,政策优势明显,是一片投资热土,希望借力更大更开放的平台开展文化交流和产业合作,助推温州赶超发展。近年来,温报集团在媒体融合、创新发展方面成效显著,如在新印务中心配置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SOLNAD480报商两用轮转印刷机,印刷速度达65000张/小时,并结合集团媒体优势,形成从设计、包装、印刷到宣传的“一条龙”服务链;研发温州新闻、掌上温州等多个产品移动客户端,打造全方位一体化的数字阅读平台;在意大利、法国等地上线的海外手机报,体验用户超过14万,成为吸引海外温商回归的重要宣传阵地;与温州书画院创建温州书画艺术网,成功实现线上交易;联合东瓯智库创意产业园,着力培育和打造国内最具时尚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地及科技与文化融合的示范基地等。

日报 王民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