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集团9个项目获浙江报业创新奖

2015年07月13日 17:21:48来源:

日前,浙江省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大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省80多家报业集团(报社)的社长、总编出席会议。会上,“第四届(2012-2013)浙江报业创新项目”获奖名单一一揭晓,温报集团9个项目获奖。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各报网刊及直属部门的9个报送项目在70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温州都市报《温都全媒体中央控制室》和温州网《温报集团全媒体之温州网络电视项目》获一等奖;温州都市报《掌上温州客户端》、《温州都市报旅游全媒体》,温州网《温州书画艺术网》和报刊发行处《温州发行大数据运营》获二等奖;温州都市报《午休狂拍》、温州人杂志《内刊代加工产业》和报刊印务处《轮转胶印机技改项目》获三等奖。

本届浙江报业创新项目评选,全面展示了浙江省报业率先跨界开拓、加快推进媒体融合的新进程。温报发行公司基于读者数据库的建设和探索,提出了网络经济时代下读者俱乐部矩阵、线上线下联动运营等大数据运营创新思路获得了评委会的认可。

温报发行 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