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报协召开技术年会进行评选--集团13人次获奖

2015年07月13日 17:21:48来源:

5月27日,浙江省报业协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2015年会在台州召开。此次会议评选了省优秀新闻技术工作者、省报业技术优秀论文、省新闻信息技术进步奖。温报集团13人次获奖,获奖数量位列全省前茅。

浙江省报业协会秘书长曲宝库出席了开幕式,台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黄宝才、省报业协会副会长凌再明等做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就当今如何做好“大数据时代的媒体转型、创新发展”进行了交流。

此次评选,温州网陈明秀、集团报刊发行处邵进风分获2014—2015年度浙江省优秀新闻技术工作者。集团计算机信息处金建明撰写的《报业中心机房、城域网无人值守的实现》获省报业技术优秀论文二等奖;温州都市报王进华撰写的《谈谈报社网络舆情监测的实现》获省报业技术优秀论文三等奖。温州都市报筋斗云网络舆情监测系统获省新闻信息技术进步一等奖;温州网交警微信便民服务平台获省新闻信息技术进步三等奖。

集团计算机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