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温州书画艺术网墨池展厅正式对外开放

2014年03月18日 16:31:59来源:


3月3日下午,温州书画艺术网(whjy.66wz.com)线下“实体店”墨池展厅正式对外开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市文广新局局长吴东,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温州书画院院长郑方伟共同为展厅揭牌。
    墨池展厅开设在市区墨池公园温州书画院创作楼一楼,面积180平方米,分书画在线交易作品展厅、文化艺术衍生品展厅、书画艺术交流厅三个部分,向广大市民开放。展厅内专设了交流洽谈室,为书画家承办个人作品展或多人联展。洽谈室还设有温籍书画家作品集专柜,可供书画爱好者品茗香茶、促膝相谈、交流学、玩味书画。
    温州书画艺术网自去年6月上线运营以来,相继发布了46位温籍名家共300件作品,其中成交作品达30多件,网站总访问量超过60万人次。据介绍,所有交易作品均由温州书画院签约书画艺术家提供,经温州书画院严格把关,确保作品真实性。
    作为温州文化金融产权交易中心一大创新项目,温州书画艺术网由温州网和温州书画院联合创建,旨在宣传推广温籍书画名家作品,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构建本土最权威、最便捷、最保真、最保值的书画交易平台。(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