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温州报业发行广告有限公司简介

2014年03月18日 11:23:31来源:

温州报业发行广告有限公司是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的全资企业,2004 年1月正式运营。公司现设有行政、经营、投递三大中心,行政中心下设办公室、财务部、网络部;经营中心下设广告运营部、采编设计部、业务服务部;投递中心下设运管部、监察客服部、发行部,发行部下设新浦、市东、城南、西城、双屿、景山、梧田、三溪、龙湾等9个市区发行站,瑞安、乐清、永嘉、苍南、平阳、泰顺、文成、洞头等8个县(市)发行站和27个分站,瑞安、梧田、仰义等3个零售站以及1000多个零售点。公司现有员工1100人,其中发行员近900人,平均年龄44岁,男女比例2:1;行政人员48人,站务管理人员99人,驾驶员31人,广告经营人员22人,平均年龄37岁;初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6人,高级职称2人。

公司发行网络覆盖整个温州各县(市、区)。主营业务是发行《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和《温州人》杂志,同时兼顾外埠报刊的投递与零售。

公司依托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品牌优势,秉承“读者满意是起点,创新服务是永恒”的服务理念,按照“主副并重,协调拉动”的经营思路,先后推出代理“分类信息”广告、出版DM杂志、设计投送DM夹页等多元经营项目,取得不俗的业绩。九年蝉联“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先进集体”,并获得温州市“首届优秀企业公民”荣誉称号。